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统计局信息民调中心副主任杜燕一行来嘉调研经济形势及景气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8日至19日,国家统计局信息民调中心副主任杜燕一行来嘉兴调研经济形势及景气监测工作。5月18日下午,调研组在嘉兴市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8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行业发展前景的预判和对景气监测调查的相关意见建议,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等4家部门对全市经济发展情况的分析和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等。

5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嘉善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前往祥符荡科创绿谷,参观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展示馆,全面了解嘉善“双示范”建设规划和科创绿谷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浙江富申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对景气工作的意见建议;参观了田家英和合调查展室,重温了1961年时任毛泽东主席秘书田家英受毛主席指示到嘉善和合生产队开展农村调查的红色历史,在调研中接受调查研究教育。

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主任毕宁、副主任杨飞参加调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徐文军,嘉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向辉,市统计局专项调查处、嘉善县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或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