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4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局各处室、中心:

经研究,定于2023年3月下旬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二、会议时间

3月31日上午10:30。

三、会议地点

嘉兴市统计局1828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市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

五、会议议程

(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通报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回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三)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