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走进基层深调研 “四敢争先”强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3-28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嘉兴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践行“四敢争先”,激发担当作为,3月24日,嘉兴市统计局全体党员走进嘉善姚庄,与嘉善县统计局、姚庄镇联合开展“走进基层深调研 ‘四敢争先’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美丽乡村的共富探索。

全体党员先后走进姚庄镇横港村、姚庄沉香共同富裕聚落、北鹤村浙北桃花岛,一路行、一路看,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全面感受党建引领下美丽乡村的精彩蝶变。姚庄镇作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一直以来致力于做好城乡统筹的文章,找准城乡融合促进共同富裕这一跑道,形成了统筹城乡的姚庄经验。调研中还召开了主题座谈会,就基层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实践、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开展深入研讨,着力解决基层干部在统计工作中碰到的难点、堵点,聚焦统计为民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

此次“四敢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将“四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中书写嘉兴统计的精彩答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