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带队赴结对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市村两级“同筑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2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月1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带队赴结对村——秀洲区王江泾镇范滩村进行慰问、座谈,与村领导班子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

范滩村党支部书记阮士良介绍了范滩村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村目前经营性收入、组成情况,在建的重点工程,也提出了缺乏集体性收入与如何带领村民实现共富的难题。陈文荣认为今天既是“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又是两个单位的党员共建活动,并结合村目前实际情况,提出可以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设施农业,建造标准厂房等针对性建议来提高村集体收入并带动村民实现共同富裕。同时也表示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必然会碰到很多困难,希望能迎难而上,克服困难险阻,把范滩村建设得越来越好,市统计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愿意全力支持,帮助及时与主管部门进行对接,帮助联系解决有关问题。

秀洲区王江泾镇人大副主席齐良及市统计局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