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赴秀洲区看望下派基层锻炼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1-12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国丽一行前往秀洲区高照街道陶泾村、新塍镇洛兴村,看望慰问驻村锻炼的年轻选调生顾丹萍和陈文标,了解选调生的生活与基层锻炼情况。

陈文荣局长与高照街道副主任计玲艳、陶泾村党委书记许建国,新塍镇副镇长沈勤峰、洛兴村党总支副书记朱琦,以及选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驻村选调生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存在困难和个人生活等,对高照街道、新塍镇和两个村党委给予下派选调生的悉心培养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多为选调生“搭台子、压担子”,同时勉励选调生珍惜基层锻炼的宝贵机会,在基层大舞台发挥所长,切实为基层做好服务,为今后工作、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态度,充分展现统计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

秀洲区统计局局长赵平等参与座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