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召开全市农业统计现代化改革试点业务研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29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8日,嘉兴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农业统计现代化改革试点业务研讨培训班,认真总结当前改革试点进展,加快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对农业经营主体名录整理、试点制度深入研讨,并就地图绘制、地理信息软件使用等开展培训。

徐文军队长参加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协同配合。各县(市、区)既要密切联络各部门、嘉兴安行无人机等,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细化目标、责任和措施,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各项试点任务。二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市、县、镇、村同频共振,树立坐不住、等不得、耗不起的拼抢意识,争时间抢进度。严格落实试点各项工作要求,善用信息化科技手段,夯实农业统计现代化改革试点基层基础。三是借势借力,靠前推动。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找问题、解难题、攻难关,切实将工作落到田间地头,高质量做好农业统计现代化改革试点工作。

市局及各县(市、区)统计局农业统计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嘉兴安行无人机公司负责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研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