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市社科文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8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与大数据局、嘉兴港区统计局:

经研究,决定于12月中旬举办全市社科文统计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2022年全省社会和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二)各地总结交流2022年社科文统计工作;

(三)布置2022年全市企业研发统计、创新调查、文化统计年报,2023年研发、文化统计定报工作及其他有关工作;

(四)部署企业研发统计电子台账工作;

(五)培训企业研发统计、创新调查、文化统计业务。

二、参加人员

各县(市、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及嘉兴港区统计局负责社科文统计的分管领导1名、有关专业人员2名。

三、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3日至14日。

四、会议地点

嘉善云澜湾泓璟四季酒店。

五、其他事项

(一)请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于12月9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单位、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上报市统计局社会科技处,联系人:曹力阳,联系电话:82521520。

(二)拟参会人员会前7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曾出市乘坐火车、长途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或其他任何疑似的情况,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参会人员需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各参训人员自带疫情防护用品,路途及培训期间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会议期间严格做好健康管理工作,服从会场的疫情防控管理,确保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签订承诺书并于培训当日上交市统计局。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