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统计局关于2021年度镇(街道)统计机构星级评价评定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11-08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与大数据局、嘉兴港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巩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成果,强化基层统计和队伍建设,我局按照《嘉兴市镇(街道)统计机构星级评价办法》(嘉统〔2021〕32号)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镇(街道)统计机构星级评价工作。目前,我局已完成对申报四星级和五星级的统计机构的实地考核评价工作,评价结果经局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五星级统计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1.南湖区东栅街道

2.秀洲区新塍镇

3.嘉善县魏塘街道

4.海盐县于城镇

5.海宁市盐官镇

6.海宁市海洲街道

7.平湖市独山港镇

8.平湖市钟埭街道

9.桐乡市梧桐街道

10.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街道

11.嘉兴港区乍浦镇

二、四星级统计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1.南湖区大桥镇

2.南湖区七星街道

3.南湖区余新镇

4.秀洲区王店镇

5.嘉善县姚庄镇

6.嘉善县开发区(惠民街道)

7.海盐县武原街道

8.海宁市袁花镇

9.平湖市曹桥街道

10.平湖市新埭镇

11.桐乡市乌镇镇

12.桐乡市洲泉镇

13.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北街道

请各县(市、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与大数据局、嘉兴港区统计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对新形势下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建立完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同时,加大星级评价结果的应用,在各类评先评优中向四星、五星级统计机构倾斜,充分发挥四星、五星统计机构的镇(街道)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其他镇(街道)对标先进、创优争先,促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

嘉兴市统计局

2022年11月4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