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2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嘉兴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统计课堂暨全市统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骆叶青书记先从激动、感动、触动三方面为我们讲述了此次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实感受,并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报告等方面,紧扣工作实际,借助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使命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民统计、服务基层,奋力推进嘉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不懈奋斗。

骆叶青书记的精彩授课让统计干部们受益匪浅,充分发挥了领学促学作用,促进嘉兴统计工作始终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与大数据局、嘉兴港区统计局部分人员参加培训,同时邀请嘉兴国调队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组织第七片组单位同志参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