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赴斜桥镇看望下派基层锻炼干部

发布时间: 2022-11-1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一行前往海宁市斜桥镇看望下派到华丰村的年轻选调生,了解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情况。

华丰村党委书记丁斐介绍了村庄建设及下派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下派选调生罗蕾同志驻村工作充分肯定,对市统计局对基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之后,在斜桥镇党委书记王枫铭、海宁市统计局局长沈振定等人的陪同下,陈文荣局长又赴神龙湾生态园进行调研。陈文荣对华丰村的产业发展模式及神龙湾生态园产业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斜桥镇和华丰村党委对下派选调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下派的年轻干部提出期望,要求肩负起新时代统计干部的职责使命,发扬统计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多学习、多锻炼,在美丽乡村建设一线展现统计干部干事担当,争做嘉兴市选调生的典范。

嘉兴市局、海宁市局办公室负责人,斜桥镇统计办主任等参与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