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劳动工资企业统计联审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8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海盐县统计局,有关劳动工资统计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经研究定于9月18日举办劳动工资统计联审辅导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主要统计指标(从业人员、单位负责人、专业技术和技能人员、工资总额等)数据采集是否正确,工资等重要指标增速是否和行业增速相匹配;

2.企业及镇、街道统计人员在填报劳动工资统计报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等;

3.企业人力资源与工资统计信息系统电子台账目前使用和建设情况。

二、培训时间

9月18日上午9时开始,会期半天。

三、培训地点

海盐县统计局816会议室(枣园西路619号)

四、参加人员

企业(单位)劳动工资统计人员;海盐县统计局及其所属街道统计中心劳动工资统计专业人员。

五、其他事项

请参加培训的企业统计人员携带本单位劳动工资纸质报表以及本单位人事部门的从业人员花名册。请海盐县统计局通知相关企业人员参加。

联系人:王永新,联系电话:82521401。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