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驰援结对村齐力抗击台风“烟花”

发布时间: 2021-07-28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7月24日以来,市统计局全员在班在岗,做好防台防汛一级响应值守工作,组建党员抗台突击队。第一时间与结对村、社区——王江泾镇范滩村和东栅街道化东社区联系,了解掌握防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根据基层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7月25日晚,范滩村紧急安置20余人至临时避灾点,需转移的还有30余人,但缺少生活物资供应。市统计局立刻联系采购,于7月26日一早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带队,赶赴范滩村援助生活物资。沈周明听取范滩村阮士良书记对抗台防汛工作的介绍,特别是面临的问题,表示统计局能解决的立刻帮忙,不能解决的将及时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报告,同心协力共抗台风“烟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