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开展新时代 嘉兴市统计局开展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3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嘉兴市统计局开展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溯中共“一大”代表足迹,重温1921建党故事。

100年前,中共一大代表们乘坐火车来到嘉兴完成最后一天的议程,列车终点站嘉兴火车站是一大代表们踏上嘉兴土地的第一站,踏着建党伟业的足迹,全体参观人员从复建的1921火车站站房出发,经过老站房、宣公书院(宣公祠)、狮子汇渡口等地,了解了中共一大从上海转移到嘉兴续会的历史必然性,游淌于漫漫的历史时光当中,在领略嘉兴岁月变迁的同时,重温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岁月,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创党艰辛、建党初心,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增强赓续红色血脉、守好红色根脉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重走一大路”现场教育活动,让他们内心触动很大,在以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贡献统计力量。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