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沈周明局长赴嘉善县陶庄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6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三服务”活动,7月8日上午,市统计局沈周明局长赴嘉善县陶庄镇开展统计“三服务”活动。

陶庄镇冯雷书记介绍了陶庄镇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统计业务特别是统计法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下一步努力方向。

沈周明充分肯定了陶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党委政府重视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统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数据质量为王,数据真实准确是统计工作的生命力,党委政府要履行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以统计队伍建设为先,充实统计力量,保障统计队伍稳定,提升统计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任务;三是要以服务发展为要,提高统计制度方法的实施能力,有效提高统计工作的服务水平,科学精准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的统计支持。

嘉善县统计局俞娟局长,徐文瀚总统计师,陶庄镇彭成彦镇长和镇统计中心有关人员参与座谈。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