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嘉兴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主持召开2020年度全局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通报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明确2021年努力方向。

沈周明局长传达学习了张兵书记在市“两会”中共党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毛宏芳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强调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总结了2020年统计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在助推全市“两战赢”、发展优、五彩美上展现了良好形象。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局优秀公务员、优秀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卫华开展了春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

2021年,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统计局统一部署,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主责,以提升统计能力为主线,以服务嘉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统计能力提升年”活动,锻造“维护唯实惟先、善谋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统计团队,争当“最精彩板块”中“最精彩统计单元”,勇当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排头兵,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