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1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月29日,经过认真准备,中共嘉兴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沈周明首先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扣主题从六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自我批评做到实事求是、真查真找,相互批评做到客观公正、直指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最后,沈周明作会议总结,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特点鲜明: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学习抓得紧,面向部门和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氛围;三是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干货”“实货”多。接下来,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迈好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奋力推动嘉兴蝶变跃升,加快打造最精彩板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