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嘉兴市局开展今年第十二次集体夜学

发布时间: 2021-11-05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嘉兴市统计局开展今年第十二次集体夜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国家统计局下发的重大统计违法案件通报。同时,就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夜学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卫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费卫华副局长为大家领学了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号召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四史”中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四史”中蕴含着我们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历史智慧,有助于我们从中汲取奋发前进的磅礴力量。在学习结束后,费卫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好“四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统计事业发展。

最后,沈周明局长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时刻关注最新的疫情防控动态,有突发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同时非必要不外出,针对近期安排的一些会议培训,尽量延期或是改为线上召开。二是要做好年终考核工作,同时开始着手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要对标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要求,加强沟通,找差距补短板。要围绕工作大局、差距短板、上级要求的变化,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三是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研判,为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助手,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要积极做好服务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统计资料本的准备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为会议顺利召开做好保障服务。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