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动员部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1-27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嘉兴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会,传达贯彻全市“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省局务虚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卫华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沈周明从《决议》的重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积累的“十大经验”、党中央的“一个号召”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沈周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一是“六学并举”实现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创新学习形式,突出领导班子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学,主题党日研学,专家辅导精学,激励党员自学,知识竞赛比学“六学并举”,确保学习全覆盖,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二是“五个面向,五个结合”实现六中全会精神与统计工作有机结合。即面向全局干部,结合落实省局务虚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面向分管条线,结合年报会工作广泛讲;面向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讲;面向基层统计,结合新一轮强基工程重点讲;面向调查对象,结合联审辅导精细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把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守好红色根脉、担好时代重任、勇当统计先锋的丰富成果。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各项统计工作的强劲动力,围绕“八八战略”抓落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数字化改革、统计现代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