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尖山健步走 健康强体魄——嘉兴市局工会开展“健步看嘉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6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助力全局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投身到接下来的统计工作中去,11月13日,嘉兴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健步看嘉兴”活动,漫步谈仙岭古道,望南北湖,赏山海湖奇观,在冬日暖阳下领略嘉兴之美。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等局领导带头参加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全局一行人从尖山脚下出发,沿着山间绿道一路向上,踏着金黄的落叶,沐浴着清爽的微风,聆听着清脆的鸟鸣,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大家有说有笑,步履轻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爬山活动,全体人员顺利登顶谈仙岭,尽管额头冒着汗水,但却心情舒畅,精神愉快。

此次健步走活动使沉浸在统计工作中的工会会员们得到了一次身心的放松,达到了强身健体、舒缓身心的目的,接下来全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统计工作中去,以统计队伍的新面貌、新担当、新成绩为嘉兴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