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嘉兴市局开展专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 2021-10-08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嘉兴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和安全集中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卫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费卫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市纪委《关于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指出,大家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务必保持清醒,严格遵守相关要求,绝不能越红线、打擦边球;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与防疫安全,做好假期值班工作。费卫华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嘉兴市公共机构能耗“双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在能源“双控”工作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的倡议》等有关文件精神,号召全局干部带头参与绿色低碳生活,严守相关节能政策法规,厉行节约,节能降耗,坚决做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深刻领悟百年党史,汲取奋斗精神力量。局长沈周明强调,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学好用好9本指定学习材料,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研讨,注重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