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8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局王杰局长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三方面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抓紧传达学习。认真组织在全局、全系统深入学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把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做好2021年嘉兴统计工作的重要指南,总结经验,分析薄弱,尽快出台新一年统计工作要点。

二是抓紧向市领导专题汇报。尽快向嘉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好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汇报好省局王杰局长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国家统计督察准备、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有关要求,积极争取市领导支持。

三是抓紧落实2021年统计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嘉兴统计系统要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主责,以提升统计能力为主线,以服务嘉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主体责任,做好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各项准备,深入开展“统计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升统计十大能力,锻造“维护唯实惟先、善谋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统计团队,争当“最精彩板块”中统计“最精彩单元”,为打造“五彩嘉兴”提供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