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07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嘉兴市统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在4月3日第一时间全局大会学习的基础上,4月23日局党组印发实施方案,全面部署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5月6日晚,召开专题研讨会,局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工作逐一谈学习体会,达到交流思想、启迪人心、推进工作的良好效果。研讨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研讨会围绕市委提出的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目标定位,聚焦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统计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最精彩板块”中统计能展示什么?在“联考卷”中统计如何才能拿到高分?每位局领导经过认真准备,谈体会、明方向、谋工作,在数据求真、方法求新、服务求精等方面各抒己见,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中去,为全市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沈周明局长在会上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为建设‘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统计力量”的主题报告,强调要深刻认识“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在服务首位战略中展现统计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指导要求,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统计使命担当;深刻认识“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的必由之路,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中展现统计使命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明确要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做好融合文章,交出优异答卷。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