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沈周明局长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6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全市统计工作水平,4月22日,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今年第二期“经开论坛”上开展“大宣讲”活动。

沈周明强调,2006年7月17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到省统计局视察时,对统计工作提出6个字的要求,即求真、求新、求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其中20次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统计在市域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在求真、求新、求精上下功夫,科学分析判断经济形势,发挥统计评价导向作用和统计数据共享作用,助推科学精准施策和现代治理。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三级、四级调研员;区内设部门及驻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人大主要负责人、分管统计工作副主任及统计工作负责人;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