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建立统计领域数字造假监督执纪问责及问题线索移送机制

发布时间: 2020-03-05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嘉兴市纪委、统计局密切协作,加强会商,进一步落实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3月4日,嘉兴市纪委监委委员郑美良一行6人到嘉兴市局研究建立统计领域数字造假监督执纪问责及问题线索移送机制。

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向郑美良一行介绍了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对防范和惩治数字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介绍了全市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统计领域数字造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结合嘉兴实际向市纪委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

郑美良听取介绍后,对嘉兴防范和惩治数字造假弄虚作假、统计领域数字造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表示肯定。表示纪检和统计部门可以携手采取措施,实施精准监管,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统计造假的良好统计生态,树立嘉兴红船起航地良好的统计形象。

会上,纪委、统计两部门还就《建立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情况通报及问题线索移送机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协商,就联系通报制度的内容、联系通报方式、具体联络责任处室等达成了一致。

嘉兴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卫华,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陶兴林等参加会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