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6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嘉兴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徐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统计局局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沈周明主持。

徐淼强调,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对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二要正视困难,积极应对人口普查面临的各项巨大挑战;三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四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会上,沈周明介绍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我市人口普查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务数据办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嘉兴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工作方式和普查进度安排》《嘉兴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方案》。

为了加强各县(市、区)政府对人口普查工作的领导和重视,增强政府主导普查的责任感,徐淼与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签订了《嘉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嘉兴市人普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