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度人民群众民主评议市级机关部门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3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人民群众民主评议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等两项调查的通知》(嘉督考办发〔2020〕3号)精神,决定举办2020年度人民群众民主评议市级机关部门(单位)调查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部署2020年度人民群众民主评议市级机关部门调查工作,并对调查内容进行培训

二、参加人员

1.南湖区统计局负责此项调查工作的业务人员2名,秀洲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负责此项调查工作的业务人员各1名;

2.市区全部22个镇(街道)统计中心负责此项调查工作的有关人员各1名,秀洲高新区调查人员1名;

3.抽中社区(村)调查员各1名(名单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11月26日(周四)上午9:30开始,时间1天。

四、培训地点

沙龙国际宾馆3号楼二楼宴会中心东(环城南路393号)。

五、其他事项

南湖区统计局、秀洲区统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业务负责人通知并组织所属镇(街道)、抽中社区(村)的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培训,并于11月23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上报市统计局。联系人:马闻菁,联系电话:82521563、15712626203。

 

 

 

 

                                嘉兴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