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兴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开展“健步看嘉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7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嘉兴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健步看嘉兴”活动,走绿道,赏秋景,强体魄,点赞“五彩嘉兴”,憧憬美好未来。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等局领导带头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从嘉兴科技城人才公园出发,沿南湖区王庙塘绿道“一路向南”,绿道两边雏菊盛开,秋景如画,大家大步向前,有说有笑,看稻浪阵阵,流水潺潺,步履轻快,心情舒畅。经过约1.5小时的坚持不懈,胜利会合终点南湖区凤桥镇梅花洲,健步走全长约8.6公里。

通过“健步看嘉兴”,展现了统计人爱运动、爱生活的精神风貌,锻炼了会员的身体和意志,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和感情,增强了发展的信心,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