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夜学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6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上,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夜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夜学由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卫华主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领学。

沈周明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沈周明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沈周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沈周明还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沈周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全市目标任务搞好统计服务,对照所有工作清单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下半篇文章,积极筹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层干部读书会,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目标任务谏言献策。

夜学还集中观看了“人民网主题教育系列访谈-聚集浙江嘉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