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开展“守初心连民心、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守初心连民心、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着力增强统计干部对于国家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观影前,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周明做了主题讲话。

沈周明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之一,要求每位党员联系自己工作实际,撰写一篇观后感,守好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搞好主业,使数据质量经得起历史、经得起人民的检验。要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勇担使命,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围绕高质量、首位战略、目标任务,搞好数据解读,把服务能力推上更好水平。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检视问题,进一步提升统计本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结合每个阶段重点,提出对策建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